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综艺食8街》康康与青衣搭戏笑翻全场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7: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食8街》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综艺食8街》 TAE变身泰式美食解说员①
·视频:《综艺食8街》康康与青衣搭戏笑翻全场②
·视频:《综艺食8街》 TAE酸奶肉松饭康康笑喷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综艺食8街》】日前,泰国小天王TAE受邀参加了天津卫视《综艺食八街》栏目的录制。在经过全新的改版后,《综艺食八街》更是将厨艺、益智、搞笑、竞技、情感等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泰国小天王TAE的到来,则是将这些元素通通调动起来,以致全场时常会笑到喷饭。 在同期的节目中,台湾著名主持人康康也到场了。耍宝搞笑的康康和古灵精怪的TAE碰到一起,可谓是珠联璧合,让人想不笑都难。当天节目向大家展示的是一桌相当美味、价格更是相当不菲的泰式料理。身为泰国人的TAE,则不仅做嘉宾,还担当起了泰式美食解说员的角色,甚至还秀起了泰语歌! 不过,尽管是介绍的头头是道,做起饭来则有些叫人大跌眼镜。当天节目组委TAE安排的是用酸奶、肉松和米饭来做饭。没想到节目组的“刁难”却是让康康当场喷饭。康康在尝到TAE做的酸奶肉松米饭时,忍不住当场喷了出来…… 几个回合下来,不仅面对一桌美食,TAE不仅无福享受,还要为这些美食买单。真是有些欲哭无泪。然而在接受访问时,TAE表示此次玩得很开心。“这个节目很有新意。没想到在这里碰到康康老师,还有戴军。跟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面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