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澜访谈录》 陈忠和谈2002年让球风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杨澜访谈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澜访谈录》 陈忠和谈让球风波险下课①
·视频:《杨澜访谈录》 陈忠和谈雅典提前摘桂冠②
·视频:《杨澜访谈录》 陈忠和畅谈中国女排精神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杨澜访谈录》】一个人能有几个三十年?而最好的二十岁到五十岁这三十年又有谁可以为了一个小集体,常年不能和自己的亲人团聚,并且为一个国家赢得了举世瞩目的荣誉?他被中国人记住,不仅仅因为他陪伴了女排三十年,更是因为他将中国女排又一次带到了世界排坛的巅峰。从1986年结束袁伟民执教的五连冠辉煌之后,中国女排走向大滑坡,世界排名一度只在第七第八,期间女排换了四任教练,却仍然14年未夺世界冠军。2003年,是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在时隔17年之久再次站在了世界之巅,以11场全胜的战绩拿到了当年世界杯的冠军。这是郎平都没有完成的使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