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称帝大影节 周迅成大学生宠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4: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兰芳》问鼎大影节 甄子丹周迅封帝后
·视频:大影节群星轻松登场 黄渤余少群光头亮相
·视频:周迅出征大影节 自称演李米哭掉半条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 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演艺明星等各界嘉宾出席颁奖礼。最终周迅封后,甄子丹称帝,陈凯歌的电影《梅兰芳》荣获最佳影片奖,章家瑞凭借《红河》获最佳导演奖。

  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于4月6日开幕,为期21天,电影节上举行了英格玛·伯格曼系列纪念活动、北京舞蹈映像、大学生短片大赛等多项活动。共有包括《非诚勿扰》、《梅兰芳》、《叶问》、《画皮》、《李米的猜想》等在内的三十部影片入围本届电影节评奖,最终周迅勇夺影后桂冠,甄子丹赢得影帝桂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