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朝阳周迅携手公益 环保人士热闹Party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6日10:30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周迅张朝阳携手亮相,一同见证了周迅Our Part官网和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同时上线的激动时刻。发布会前,心情不错的周迅把休息室当作了会客厅,与多位嘉宾及环保人士话旧叙谈,俨然成了一个热闹的聚会party。而周迅更是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名字的全新涵义。

  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首位亲善大使的周迅,和始终坚持环保、热心公益的张朝阳在发布会上谈及了此次联手推行公益、倡导环保的重要意义。张朝阳在收到著名环保事业活动家廖晓义女士的环保手绢后,利用一个小小的细节动作践行了自己引领环保时尚的理念。而周迅在谈及生活中的环保之举时,更是坦言已经有些恨自己。

  此次周迅Our Part官网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的携手亮相、强强合作,相信能够号召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共同投入到环保及公益事业的行动中去。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banner
 
结缘环保:[张朝阳周迅忆“不开车”][Logo诞生:87种方案中选出]
周迅官网:[共同启动][新Logo含义][分享环保细节][搜狐人的贡献]
频道上线:[见证][廖晓义任频道顾问][程昕明:真正向善改变世界]
参与行动:[征环保梦想][project 21][“绿手绢”项目][环保漫画]
 
                    >>更多现场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