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姬李勤勤王琳靠实力成名 欲组女铁三角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5日22: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姬勇当"拼命三娘" 09年作品扎堆儿上映
·视频:王姬丑化形象演《老伴》高曙光很"招恨"
·视频:《复活的三叶草》片花曝光王姬"倒卖文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五十玫瑰》围绕王姬、王琳、李勤勤扮演的三个中年女人展开。王姬扮演的是一个倔强十足的女性,遭遇了老公背叛、失去工作等困难。王姬表示:“梁丽茹这个角色和我的个性反差挺大的,因为她是一个相对有点温和的女性,而生活中的我是敢爱敢恨的人。”王姬直言,她并不是大女子主义者,但至少男女要平等,一个女人不论什么时候都要靠自己,一定要有事业,“如果你把自己从夫人变成保姆,不仅在家中没地位,而且很有可能会引发丈夫的背叛,所以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