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臭美陶红为防撞衫忽悠老同学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5日14: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臭美陶红为防撞衫忽悠老同学①
·视频:神州音话 “时尚老妈”让陶红自愧不如②
·视频:神州音话 “剩女”陶红把单身传染死党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她年纪轻轻,却是中国影坛上为数不多的金鸡、金爵和华表奖的影后,而这些成绩几乎没有一个是她主动努力争得的,这位被认为是靠“推着走的影后”近日作客《神州音话》,坦言自己和闺密相同的心愿。

  虽说接受丛薇的专访已不是第一次,但陶红还是请出了最亲密的伙伴王菁华,聊起两人当初同为中戏美女的经历,王菁华会抖搂出“公主”陶红的几多乐事?她究竟如何凭抓阄“蒙”得了英语高分,又怎么忽悠好友周游西单却一无所获?两个漂亮女孩能否成为人见人爱的“双胞胎”?为何直到今天仍待字闺中?对于网上热推的“剩女”称号,这位大模大样的影后是否喜欢这个“剩家里了”的新称谓,她居然发出“其实我是一个特别小就想把自己嫁出去的人”的高论!谁才是她多年等待的那个人?而关于“单着没单着”的问题,两个好朋友谁会说出“因为我优秀我才剩”?

  舞蹈出身的陶红追忆自己“人生舞蹈最辉煌的一刻”后,现场为观众载歌载舞,而谈到成立工作室后制作的第一部电影《米香》,她与众不同的眼光又令人赞叹,这回她将如何演绎一个“嫁死”的女子呢?4月24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周末热献,21:25《神州音话》准时邀你看荧幕之外的百分百佳丽——陶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