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译:10年前痴迷闫妮 期待与其拍对手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22:4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译四川慰问抗震老兵 鞠躬向英雄致敬
·视频:张译拍《团长》累到神志不清 片场说胡话
·视频:张译拍《团长》很遭罪 心里一直有扭曲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谁说“三乘七就一定等于二十一?按照定律生活没准也会闹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悲喜剧!”昨日(4月22日),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独家投拍的30集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开播发布会上,导演马小钢、编剧陈枰、主演闫妮、王千源、张译、邢宇菲、李明启就“三七二十一”的定律,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军旅形象深入人心的张译和闫妮都表示自己有转型的意愿,张译说:“我接下去会演一个坏人的角色”。而闫妮也想努力跳出“佟湘玉”的影子,多演一些“正经严肃”的角色。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