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现身上海汽车展 生人勿近引发骚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21: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个唱全场爆满 大方公开追女友秘籍
·视频:刘德华《建国大业》跑龙套 帅气军官造型
·视频:刘德华豪华私人包机曝光 同空姐亲密合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刘天王笑容可掬、精神焕发,看起来心情特别好,风度翩翩的气质一下子镇住了在场的所有粉丝。他看到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时脸上显现出惊讶的表情,随后亲切随意地四处向粉丝们打招呼,说“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刘德华与在场的观众一同观看了他为AcuraTL拍摄的全新广告片。

  刘天王的超强磁场加上过人的亲和力一度引发了现场的粉丝的热情高涨,导致现场产生了小小的骚动。天王刘德华不得不把注意力从广告片转移到了现场粉丝的身上,还不时地拿麦克风安抚粉丝的情绪,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拥挤,以免发生事故。最后,在主持人发表了“如果现场过度混乱,华仔就不得不提前离开”的劝诫后,观众才终于安定了下来,可见刘天王魅力非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