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Lucas出游秀亲子装 赴小S住所叙旧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21: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带lucas游台湾 与大S黑人吃麻辣锅
·视频:张柏芝携儿赴小S豪宅 Lucas约许俏妞玩耍
·视频:张柏芝获霆锋批准赴台 将与小S女儿定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柏芝22日携子抵台后,造成大批媒体竞相追逐。昨日(23日)她在弟弟与保姆的陪同下,带着心爱的儿子Lucas前往位于台北Neo19的寿司店吃寿司,母子两人身装亲子装,张柏芝更是全程抱着儿子不嫌累,做足了好妈妈的派头,傍晚时分张柏芝还携Lucas前往小S住所叙旧。

  港星张柏芝自抵台后,虽已表明仅是来台游玩,但仍是造成媒体疯狂贴身报道,当日中午,张柏芝带着儿子前往寿司店用餐,在一小时的用餐后,Lucas到了午睡时间,便结束用餐驱车返回饭店休息。等到傍晚五点多,张柏芝在友人陪同下,带着儿子前往好友小S的住所,除了与小S叙旧外,也让两家小朋友见面玩耍。由于小S的住所外头有保全在管制,故所有媒体只能在外头等候。

  23日中午,张柏芝出现在黑人陈建州主持的节目”我爱黑涩会”录像现场探班,由于前日张柏芝已向媒体透露今日的行程,所以在她离开时已有大批媒体在外守候。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