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PK伍佰要眺草裙舞 自曝懒惰幻想言情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信五月北京首体开唱 拒邀前信乐团助阵
·视频:阿信对徐静蕾"念念不忘" 翘首盼望再合作
·视频:阿信禁止小丸子曝光 父女同台成永恒记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信现身北京,为5月23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个唱预热。活动现场,曾与红得发紫的小沈阳合唱《死了都要爱》的信大方透露不会邀请他,“我不喜欢把嘉宾当炒作对象。”问及最近不断有歌手及唱片公司炮轰未收到返还的ktv版权费,信一头雾水:“真的吗?点我的歌会给我版权费吗?只知道台湾点歌的确是要交钱的。”

  前段时间,信曾与小沈阳合唱《死了都要爱》,并大赞其“飙歌蛮厉害”。这次开唱是否会请这位红人登台?信明确否认:“大家总是帮我配对,明年不知道又会是谁。其实嘉宾从来就不是焦点问题,把嘉宾当成炒作的手段、总想着找谁当嘉宾会对演唱会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这样的情况我非常不喜欢。如果有可能我更希望把钱用在音响、舞台上。”

  最近不断有歌手唱片公司提出并未收到应该返还的KTV版权费,凭借《死了都要爱》《离歌》在KTV点唱率长期居高不下的信坦言,并不知道内地收版权费这件事,“真的吗?点我的歌会给我版权费吗?只知道在台湾点歌的确是要交钱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