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宝刚重返校园 现场爆“著名同学”糗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20: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宝刚:《我的青春》比《奋斗》实在
·视频:美女编剧叹时光易逝 羡慕赵宝刚青春不老
·视频:赵宝刚演戏自认表现好 犯错导演也不敢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上映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一家三代人对青春问题的沟通与成长。从播出之日起,即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讨论。昨日(4月22日),赵宝刚导演协同王珞丹、丛珊、苏小明、张铎等人一同出现在了中国传媒大学校园中,同现场的数百名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气氛火爆的交流会。

  王珞丹、张铎两位年轻代明星成为了当晚男女学生热捧的对象,男女同学在这个时候的立场泾渭分明,现场男学生清一色地青睐于王珞丹,女学生则将好感全部抛给了张铎,甚至有女生现场向张铎索吻,一直以来低调演戏的张铎在《青春》(电视版

  电影版)中的完美形象让他成了新好男人的代名词。当天王珞丹身着IT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显得亲切而大方,一直有学过音乐的她更在现场清唱了《左边》和苏小明老师的代表作《军港之夜》,展示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

  前来的数百名学子很多都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现场为了让大家过足《青春》瘾,主办方特别播放了两段电视片花,一段王珞丹和朱雨辰对戏的片段还被同学们现场上台演绎,面对着两位倾情表演的同学,赵宝刚等人回以了真诚的肯定,王珞丹也号召同学们为两位同学鼓掌。

  在对话环节,有给剧情挑刺儿的,有询问主演私生活的……尖锐而麻辣的问题频频被抛出,令众主演颇有些措手不及。赵宝刚导演甚至在回答同学的提问时自爆了自己年轻时代的感情故事,让到场的400名学生大呼过瘾。对于这部戏,赵宝刚说,“青春究竟应该谁做主,其实谁也不能做谁的主。父母喜欢给孩子做主,而有的孩子希望自己做主。对于青年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做主,而是沟通。《青春》是一部话题剧,是对一种现象的争论。”赵宝刚同时表示,自己将开拍新剧《北京青年》,是《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的第三部曲,也是同一风格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