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片场很低调 出演董存瑞信心不够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20: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风雨》大揭秘 王宝强气势直逼周润发
·视频:谍战片《东风雨》热拍 王宝强变帅气小开
·视频:王宝强为演《董存瑞》 夜间在家狂健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要将燕赵大地的英雄人物展现给全国观众,亮出电视剧的‘河北制造’。”昨天(22日),根据战斗英雄董存瑞光荣事迹改编的20集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在英雄的家乡——河北怀来开机,剧组人士透露该剧预计8月摄制完成,国庆前后登陆央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为了新中国前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电局、河北电视台和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投资,八一电影制片厂、央视、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中共怀来县委联合拍摄,也是我省为新中国6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该剧主创阵容十分强大,由桑华和冯刚联合执导,前者曾执导《敌营十八年》等作品,后者则曾是《荀慧生》等热门剧集的制片人,同时冯刚与电视剧《士兵突击》的制片人张谦还共同统领全剧。河北籍青年演员王宝强扮演董存瑞,陈创、刘天佐等扮演董存瑞的战友。昨天,包括王宝强在内的剧中主演均穿上剧中角色服装,面对省内外数十家媒体的“长枪短炮”,一亮相便是个标准的军礼。

  开机仪式后,河北电视台精品创作室的冯刚告诉记者,该剧从创意到开拍历时近两年,“董存瑞1945年参军,1948年5月25日在解放隆化的战斗中舍身炸碉堡,献出了年仅19岁的生命。电视剧创作难度比较大,一来这是个早已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二来上世纪五十年代张良主演的故事片《董存瑞》脍炙人口,但是作为河北影视人,我们应该将这位河北籍战斗英雄的故事讲下去。经过多方探讨,我们决定以牺牲为主题,讲述董存瑞和他的战友们——英雄群体的故事。”投拍方也有意借该剧打造影视剧生产的“河北品牌”,“主人公是河北籍战斗英雄,拍摄基本都在怀来完成,演员包括王宝强、谢孟伟等很多河北人,河北特色浓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