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雅照风波平息 张柏芝心情大好台湾会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携子听音乐会 对合影要求来者不拒
·视频:张柏芝获霆锋批准赴台 将与小S女儿定亲?
·视频:张柏芝Lucas母子装 约大S吃麻辣锅攀亲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秘密飞到台湾,这次也是她自去年发生“床照风波”后,首次踏足台湾。

  据悉,张柏芝专程来探访好友,带儿子见“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以及范玮琪等。张柏芝穿贴身T恤和牛仔裤抵达台北中正机场,抱着爱子Lucas下飞机。当看见大批传媒时,笑容满脸地跟记者们打招呼。后来她大方接受访问,坦言是来找小S,最想念的是台湾的猪排饭,还透露老公谢霆锋辛苦拍戏,难得轻松的她便来台湾找朋友。

  抵达台北后,张柏芝便迫急不及待跑去Channe“V”电视台找正在主持节目《棒棒堂男孩》的范玮琪,有传言称近日愈来愈高调的她为复出铺路,继3月底到广州拍摄床上用品广告后,5月又会到国内拍摄丝袜广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