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淳钟汉良比帅 悬疑大戏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已被中宣部列为庆祝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的战争题材悬疑大戏——《内线》拍摄正热,该剧在集合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一切商业元素的基础上,首次引用杀人游戏格局推动剧情内各方势力错中复杂的内心争斗,一个大策反大起义的故事在几方势力追逐绝杀中即将展开。近年来,《内线》同题材作品火爆荧屏并网络了大批男性观众,使男性观众重返电视机前。然而身为《内线》监制,中国金牌导演、知名制作人——尤小刚,不但在剧中满足了男性观众,融入了杀人游戏格局营造一个惊险悬疑的故事氛围,更充分考虑到了惊险悬疑大戏需要得到广大女性观众的支持,实力魅力男星孙淳和实力偶像钟汉良的“实力+男色”兼备的“二帅”组合,一经推出即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关注和支持。在剧中如师如父的孙淳、钟汉良在现实中可不能那么“和谐”,该剧导演陶玲玲爆料两个饰演彪悍干将的大帅哥,其实生活中都很可爱呢。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铁人》首映 刘烨:正请大师算大婚之日
专访:SJ-M出道一周年特别专访 中国活动将重开
热闻:SMAP成员草剪刚公然猥亵被捕 贾静雯黑衣素颜抵上海拍戏
热点:小沈阳录歌《美了美了》《古惑仔》牧师林尚义病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