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专家解析抗痘药使用禁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00: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专家解析抗痘药使用禁忌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胶原蛋白流失原因大揭秘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小P公开超好用美妆单品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不论是清末的慈禧、还是美艳一方的埃及皇后克里奥帕特拉,无不一生都在寻找永驻青春的秘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明白了,胶原蛋白就是她们苦苦寻找的美丽秘方。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多少,直接影响我们的皮肤是否光滑、漂亮。不知何时起,补充胶原蛋白成了爱美达人们每日必修的一课。片剂、口服液市面上补充胶原蛋白产品的可谓是琳琅满目,可你知道什么时候补充胶原蛋白身体吸收的最好吗?我们平时的食物里,哪种食材所含的胶原蛋白最多吗?我们的肌肤中又含有多少的胶原蛋白?细纹、暗哑、毛孔粗大……哪些现象的出现就表明我们的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了……最懂你心意的《美丽俏佳人》今晚就请来了这方面的专家,为你一一解答有关胶原蛋白的种种疑问。搜店高手小P老师还把本季刚搜到的美妆单品带到了现场,让家中化妆品已经很山了的王婧连连称赞,爱不释手。 想知道这些好用的单品都是什么吗?那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可千万不要错过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