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孝利现身上海机场 引混乱失声痛哭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22: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国数字唱片成新宠 李孝利借新剧推新曲
·视频:李孝利李东健空中激吻 失望而归大诉苦水
·视频:韩国评最时尚女星 李孝利登最佳形象榜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4月23日讯,李孝利昨日为拍广告抵沪。当李孝利出现在虹桥机场时,歌迷一拥而上,造成机场混乱。李孝利和韩方人员一起狼狈奔出机场大厅。本来就露出内衣肩带,在狂奔途中肩带还滑落,头发也非常凌乱。在停车场没见专车,只能躲在一辆车子后面。由于受惊吓,李孝利当然哭了起来。记者拍照,韩方工作人员与记者推搡,把记者相机砸在地上,冲动男粉丝也对记者拳脚相加,不让记者拍照。最后,李孝利专车姗姗来迟,把李孝利接离机场。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铁人》首映 刘烨:正请大师算大婚之日
专访:SJ-M出道一周年特别专访 中国活动将重开
热闻:SMAP成员草剪刚公然猥亵被捕 贾静雯黑衣素颜抵上海拍戏
热点:小沈阳录歌《美了美了》《古惑仔》牧师林尚义病逝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