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教手语《国家》 破例邀请儿子帮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20:2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带头教唱《国家》 手语亮相堪比功夫
·视频:成龙助阵周蕙MV 曾奔出浴室裸听《约定》
·视视频:成龙鸟巢个唱 房祖名遭老爸拒绝无缘登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成龙大哥现身京城,再度为歌曲《国家》宣传造势。这首旋律简单、词义隽永的国庆六十周年献礼之作近日来已举办过多场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为了更好地宣扬明星教歌大家唱的活动理念,身兼总策划和主唱的成龙更是身体力行,在现场用手语给大家做起了示范。成龙大哥的手语技能自然是比不上他炉火纯青的功夫本领,不过为了达到更好地表现效果,现场成龙大哥可是没少花力气。活动还邀请了市民和小学生代表一同上台表演,向来很会照顾人的成龙大哥在大家面前更是展现出他无微不至的亲和力和极富号召力的大哥风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