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背后的故事》林志玲 极品佳人穿越古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9: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周日的香港群星璀璨,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凭借历史巨片《赤壁》中小乔的惊艳演出,有“东方完美女神”之称的林志玲以新人身份首次入围金像奖,赢得她绮丽人生里最值得惊叹的荣耀。

  如果岁月有传奇,35岁的林志玲就是一个传奇。这个妙曼多姿、给人无尽青春梦想的女人,在她三十岁时,一夜间红遍亚洲。她的首次大型典礼的主持秀,就站在万众瞩目的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舞台上。有人说,是她异乎常人的绝妙主持,以及无人企及的女性魅力,拯救了第41届金马奖的颁奖典礼。

  从行走T台多年的“首席名模”,到娇娆勇敢的魅力主持,从“台湾第一美女”,到史诗巨片《赤壁》中艳冠三国的奇女子小乔,林志玲将一个女人的美丽与智慧,融合到了绝妙的极致!

  在星光浪漫的背后,名利绯闻的背后,有多少令人惊叹的绮丽风云,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命运感慨?林志玲,一个红尘岁月里的惊艳佳人,一个行走在世俗风浪的美丽女子,在她灿烂回眸之间,那些走过万水千山的感悟,那些对生命的热爱与悲悯,都化作穿越历史尘埃和人生风雨的一幕幕美丽传奇和生命的咏叹。

  林志玲的美是内外兼修的,在她的慈善日记里,纪录了她在非洲拥抱艾滋病儿童的勇敢与真诚,流淌着她行走在中国汶川地震灾区的动情泪水,更有她出席各种慈善活动的慷慨捐助。

  4月26日晚9点,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推出林志玲:极品佳人,穿越古今(下集)

  对于美女的到访,网友们也纷纷提问,问题刁钻:“第一问:请她说出自己不完美的两个地方?第二问,有富商花五百万请她吃饭,怎么办?第三问,坠马事情之后,有人质疑林志玲做过胸部整形,是真的吗?”林志玲现场作答面对网友咄咄逼人的问题林志玲会怎样作答?近日,一则关于林志玲今年下半年将喜结连理、明年将生子做妈妈的消息遍布各大娱乐媒体。对于爱情,林志玲也在节目现场大方畅谈。敬请关注本周日晚(4月26日)晚9点,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给你一个真实的林志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