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红河》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结尾留悬念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4:3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家辉拍戏不懂放松 拍《红河》患抑郁症
·视频:《红河》展映 张家辉本是梁家辉替补
·视频:《红河》北京首映 张静初李丽珍秀越南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和张家辉主演的电影《红河》参选了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昨日下午该片对大学生和媒体记者进行放映。

  《红河》讲述的是智障越南少女阿桃与云南边境以摆摊为生的阿夏之间曲折凄凉的爱情故事。影片最后阿桃和阿夏都生死未卜,开放式的结局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悬念。

  放映结束后,导演章家瑞来到现场,与台下观众讨论他们心目中的影片结局。观众对于影片提出了或悲或喜的创意结尾,并得到章家瑞的啧啧称赞。他表示,如果有好的故事,甚至可以考虑作为续集的剧本采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