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接触》 冯远征献唱艺考比赛曲目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00:5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冯远征忆知青生活曾吃馊菜①
·视频:《非常接触》 冯远征献唱艺考比赛曲目②
·视频:《非常接触》 梁丹妮大胆转型演妩媚女子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五年前,冯远征和梁丹妮带着他们的第一本书《想和陌生人说话》来到了《非常接触》。今天,是他们的水晶婚,他们的纪念是《如果爱》。

  冯远征,近年来总是演些非正常角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形象深入人心,以至于现在仍然有人担心梁丹妮在家是不是受了欺负。《天下无贼》中的娘娘腔劫匪,一句经典的“严肃点,我们这打劫呢!”成了街头巷尾的流行语。《非常勿扰》的同性恋角色,好像大家觉得只有冯远征合适。但是生活中的他是什么样子的呢?他是为了跳伞可以放弃高考的人,他是梁丹妮眼里什么都不懂的大男孩:“你是从德国来的吗?你是从月球上来的吧!”,他是在收到妻子梁丹妮抒情短信时,只回复“收到”的冯远征。

  梁丹妮,曾经是风靡一时的大明星,现在是剧中的大绿叶,时不常的比丈夫在剧中的角色还长了一辈。生活中的她又是怎样的呢?她是喜欢舞文弄墨、被丈夫称为喜欢小资情调的人;她是始终陪在病痛难耐的冯远征身边的人;她是会在冯远征外出拍戏时放下温馨信件的人;她是会倾全力为丈夫准备惊喜的妻子。她会感叹美貌于自己只是负担,她会坚强面对角色的转型,继续走自己热爱的演艺之路。

  他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冯远征为了梁丹妮可以去跑龙套,梁丹妮为了冯远征可以放弃自己的事业。他们被朋友寄予厚望,“如果你们都离婚了,我们就没指望了。”他们一起看着自己变老,一起享受最浪漫的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