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姨娘”被撞获赔35万 无法从事演艺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21: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曾在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赵姨娘”的演员苏秋冬遭遇车祸后,法院判决肇事者承担全责,肇事司机所属公司赔偿35万元。但因认为其中的6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过高,被告公司日前向二中院提起了上诉。 2007年1月13日,苏秋冬骑自行车在崇文区永外大街路口,与北京广源京达托运处司机驾驶的大型汽车相撞,造成苏秋冬受伤。经两家医院分别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外展神经麻痹,头外伤后神经反应和面部软组织裂伤等。事故经有关部门认定被告负全责。苏秋冬的代理人认为苏秋冬因此次伤害,无法从事演艺事业,故起诉索赔各种费用共计53万余元,其中精神损害抚慰金25万元。 一审法院认为,该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应由被告公司承担,据此判令北京广源京达托运处赔偿29万余元;同时考虑到苏秋冬的职业特点等因素,确定精神抚慰金为6万元。 判决后北京广源京达托运处不服向二中院提起上诉,认为一审判决的精神损害抚慰金6万元明显过高,没有法律依据。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最红大妈
 
独家:大S金像奖落败 蓝正龙安慰 香港观众不识赵本山
专访:《我的青春谁做主》赵子琪:承认赵青楚跟自己很像
热闻:87《红楼梦》女演员被撞获赔35万 成龙最爱飞机上裹被单拍UFO
热点:张雨生弟弟台北完婚 新娘胡玉梅是雨迷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