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雨生弟弟台北完婚 新娘胡玉梅是雨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21: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惠妹靠张雨生保驾护航 首张专辑破百万
·视频:众明星怀念张雨生 张惠妹哽咽演唱忆故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宇飞过去从事广告企划,去年考上公务员,目前在桃园担任书记官,胡玉梅是张雨生后援会歌迷,两人相识10年。张雨生离世至今已11年,婚宴上,除了请到歌手杨培安演唱张雨生来不及发表的歌曲。梨山部落教会唱诗班也为小两口祝福献唱,张家人还特别把张雨生生前说过的话,剪接成祝福的影片。高龄82岁的张爸爸和张妈妈,还是急着想抱孙子,张妈妈说希望媳妇能生3个,张爸爸则认为,一男一女恰恰好,免得养不起。

最红大妈
 
独家:大S金像奖落败 蓝正龙安慰 香港观众不识赵本山
专访:《我的青春谁做主》赵子琪:承认赵青楚跟自己很像
热闻:87《红楼梦》女演员被撞获赔35万 成龙最爱飞机上裹被单拍UFO
热点:张雨生弟弟台北完婚 新娘胡玉梅是雨迷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