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文华尹相杰时隔16年 再唱《纤夫的爱》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20: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尹相杰公众场合“求婚” 着急传宗接代
·视频:尹相杰为常宽侯军助演 改唱“笑傲”
·视频:神州音话 尹相杰携孙楠老婆现场争“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三尺白布,嗨哟!四两麻呀,嗬嗨!脚蹬石头,嗬嗨!手刨沙呀,嗨着!光着身子,嗨哟!往上爬哟,嗨着着……”昨日,高亢激昂的纤夫号子,在巴东神农溪雄奇险秀的峡谷回荡。2009巴东·中国三峡纤夫文化旅游节在这里隆重开幕,近50家旅行社、千余中外来宾尽情感受纤夫之魂、巴人之韵。 “世界纤夫在哪里,三峡巴东神农溪。”为弘扬纤夫文化、塑造旅游品牌,在北京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湖北省旅游局、恩施州人民政府主办,恩施州旅游局、巴东县人民政府承办了首届中国三峡纤夫文化旅游节。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