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米勒再抵上海惊现双下巴 渴望拍摄舞台剧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8: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 风头盖过王力宏
·视频:米勒现身引发混乱 想与张艺谋杨采妮合作
·视频:米勒竟与记者大玩“捉迷藏” 越狱重上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通过几次在上海的工作,接触了不少中国女性,她们都给了我很温暖的感觉,中国的粉丝更是温馨,虽然会到机场接机,也会在酒店门口等我,但他们很懂礼貌,从来不打扰我。”米勒坦言,他在全球其他地方也都有不少粉丝,但中国影迷是他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热情又懂礼貌。因此,他才用签名拍照来者不拒的行动来回报支持他的影迷们。除了影迷,米勒几次三番来华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他对中国马路上到处可见的石狮子情有独钟,“我真的非常喜欢来中国走走看看,最喜欢那些银行门口等地方放着的石狮子,我觉得它们看起来很威武、又很有艺术感,非常想买一个石狮子回家当摆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