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谈结婚顺其自然 排斥被叫“剩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8: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坦然谈旧情 郑伊健只是生命一粒尘
·视频:梁咏琪孙耀威探访山区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视频:《爱得起》票房破千万 梁咏琪"不敢再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4月20日,梁咏琪在北京某商场亮相,带着自己的最新唱片专辑《礼物》举办歌友会,.《礼物》是GIGI第12张全新个人国语专辑,也是她出道以来的第30张专辑.同名主打歌《礼物》是继《花火》后GIGI再次尝试完全词曲创作并且至今最为满意的一首温暖疗伤情歌。最近演艺圈兴起婚嫁之风,而年过三十的梁咏琪却一头扎进工作中,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执顺其自然的态度,丝毫不担心自己成为“剩女”。钟情于工作的GIGI,似乎对工作之外的事情都无暇关心,就连自己妈妈过生日都顾不上送礼物,说起这个GIGI也是一脸歉意。送歌给妈妈也算自有一番情意在心中,不过GIGI自己想要的礼物,确实一段假期。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