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谢安琪获白金唱片 谭校长到场祝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6:11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奕迅、张敬轩和谢安琪近月都推出了新唱片,并且销量全部达到白金唱片的成绩。所以他们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特别举行了“环球节节领先白金杯赛记者会”。在活动上,大会准备了一条“环球节节领先白金杯赛”的赛事短片,短片中,三位骑师齐齐冲刺。

  最后,环球更邀请谭咏麟担当神秘嘉宾,谭咏麟历年来赢得不少白金赛事,宣布将会在暑假档期推出全新粤语大碟。谈及之前的校园演出,张敬轩开玩笑的表示,学生们就像EASON一样顽皮,能够在学校表演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谢安琪表示,她现在正在全力准备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搜狐娱乐香港站独家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