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曾欲退出歌坛 父母帮走出解约困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23:46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笔畅创意短片 【天使的转角】独家首播
·视频:周笔畅证实加入金牌大风 即将成陶喆师妹
·视频:周笔畅签约新东家 李宇春:没时间去关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消失的半年时间里,周笔畅究竟在做什么是很多歌迷都非常关心的事情,从今年2月起,由周笔畅首次策划和执导的两章视频短片《躲迷藏》和《天使的转角》陆续在网络曝光,一时间再次引起万众关注,两章短片均在推出后即冲破了百万人的超高浏览量。而对于这次尝试做导演,周笔畅也表示:“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来表现自己真实的内心及生活。三章短片并没有很刻意常规的去做所谓的剧情设计,而是以我平常比较喜欢的电影拍摄风格,用创意概念为主轴,在镜头前表现我这半年生活的简约缩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