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汉良孙菲菲吻戏曝光 有力回击不和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19: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菲菲钟汉良《内线》激吻 战争版“杀人游戏”情感不打折由实力派演将孙淳领衔,青年实力派演员钟汉良、孙菲菲担当主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大剧《内线》正在北京京郊热拍。

  这部由陶玲玲导演,尤小刚任监制的《内线》,是中北电视继人文史诗《对手》后的第二部战争大戏。被媒体喻为“杀人游戏”战争版的《内线》,吸引观众的不止是惊险、悬疑、动作、战争等商业要素,情感也成为该剧值得观众期待的看点之一,剧中梁冬哥(钟汉良)、楚香雪(孙菲菲)的爱情纠葛颠覆了以往作品中的情感模式。因策反、反策反而起的攻心大战——《内线》,参考了“杀人游戏”典型格局推动剧情,为了营造紧张的故事氛围,角色均被赋予明暗两重身份,明处的身份是为了掩护背后的真实目的。作为该剧主演的钟汉良和孙菲菲,继多部作品合作后,在《内线》中再度牵手饰演一对恋人,只是这次的爱情不如以往爱得“明白”。由钟汉良饰演的梁冬哥偶遇失散爱人楚香雪(孙菲菲饰),然而此时的爱人却已与自己身处不同“阵营”之下。在那个特殊年代下,他们已如潮涌般迸发而出的爱注定因为身份的“不同”而得不到释放,一次次的误解,一次次的心痛,在爱与使命的取舍下,使命战胜了爱情。引用尤小刚的话:故事之上,情节之外,《内线》的宿命让人感慨万千。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