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网络》畅谈张艺谋的艺术人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18:2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非常网络》畅谈张艺谋的艺术人生

  《非常网络》记着亲历《海南印象》独家采访张艺谋。2008年8月一场绚烂的奥运开幕式,让全世界人民重新认识了中国,也进一步认识了这个影坛大师张艺谋的独到创意和艺术张力。2009年一部《海南印象》再一次引起大家的关注与好奇。

  另类谋女郎做客非常网络现场。 5年来和张艺谋形影不离的罗莎莎讲述奥运开幕式创作中不为人知的故事,畅谈张艺谋不断超越的艺术人生。 究竟那部影片是张艺谋的最爱?谁又是张艺谋心中最满意的某女郎?2009年张艺谋最新作品的主角又是谁?4月20日晚八点《非常网络》为您揭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