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鸟巢开唱小沈阳加盟 搜狐网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09:0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于5月1日在鸟巢举行的“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近日正式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作为这场演唱会的主角成龙本人也是在当时凌晨从海南飞抵北京。能够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成龙自然是万分的荣幸,不过他在接受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访的时候却表示,其实最初的计划原本不是这样的。

  当然,这场演唱会也不是成龙一个人唱独角戏,计划中成龙是准备请几十位演艺界好友参与,不过目前申请前来加盟的明星就已经超过了一百位,演唱会大概两个半小时,这么多的明星加入也就导致了几乎大部分明星都不可能在鸟巢独享一首歌的演唱。

  即使这样,目前也是不断地有明星在要求加入到成龙的朋友们当中。当天主办方也是播放了已经确定参与到5月1日鸟巢演唱会明星的VCR祝福,而令人惊奇的是今年刚刚红遍全国小沈阳竟然也位列其中。

  为了体现这次演唱会亲民以及全民狂欢的宗旨,这次演唱会的票价最低仅为100元,而平时进鸟巢观看的门票也要50元。成龙本人更是自己购买了大量的票,来送给一些贫困学生。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搜狐娱乐票选成此次演唱会嘉宾的网友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不仅和成龙大哥握手合影留念,并送上了网友们的祝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