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演唱会张震岳受伤 右手话筒都拿不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08:5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刚在前一天晚上,和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一起在工体举行了4万人演唱会的张震岳。近日又出现在了一场名为玩乐派对的小型群星演唱会上。虽然才休息了不到一天的时间,不过在现场连唱4首歌的他,似乎还沉浸在昨晚的兴奋当中。看不到一丝的疲惫

  在媒体采访张震岳的时候,现场的记者们也发现张震岳被包住的右手,甚至连话筒都拿不起。细问之下,原来这就是张震岳为纵贯线演唱会复出的不为人知的代价。

  纵贯线北京演唱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面对4万人而高歌更张震岳不敢想的事情,但是随性的张震岳还是坦言,大型演唱会虽好,但却不比小演唱会自在。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