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强辩乐团东城卫台湾街头 玩游戏拼人气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00:49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强辩乐团、东城卫两团同时为偶像剧《终极三国》发声,为了让现场气氛热络,特地准备了人体版“敲锣打鼓”小游戏让粉丝有机会贴近偶像。

  强辩乐团的主唱黄牛与东城卫的吉他手修分别和选出来的歌迷在身上绑上铜锣及鼓棒,最先敲响五声的组别获胜,只见现场黄牛与修不顾形象大力扭腰摆臀,姿势搞笑逗趣,女歌迷则是卖力晃动绑在腰际的鼓棒,努力和偶像“合体”敲响铜锣,令人害羞的姿势连自己都害羞红了脸,最后获胜的那组则可以和心目中的偶像超近距离贴鼻子十秒钟,为了把握难得的机会,女歌迷也全部豁出去拼命用身体“敲锣打鼓”,强辩、曾沛慈及东城卫与歌迷完成一片,气氛HIGH到最高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