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悦出书分享爱情故事 老公只献花不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悦大揭乐坛内幕 毫无唱功全靠电脑修饰
·视频:孙悦《孙子大传》造型曝光 穿“窗帘布”
·视频:孙悦新片化身绝色王妃 自称演母亲最拿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歌手孙悦在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了新书《飞悦时光》签售仪式。该书记录了孙悦和老公相识相爱、组织家庭迎接宝宝的甜蜜故事。现场,孙悦还透露书名《飞悦时光》中“悦”代表自己,“飞”取自丈夫名字吴飞舟的中间一字。她笑说:“在写这本书的时候,老公总说要考虑到他的心情,所以每写完一篇我都会给他看看,听取他的意见,所以说这本书应该算是我们俩人一起写的。”

  据悉,该书不仅收录了孙悦亲笔写的近200篇日记,也还收入了孙悦从丑小鸭到白天鹅蜕变过程中各个时期的照片,孙悦的老公和儿子也一并出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