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抢尽姐姐风头 大S欲霸占妹妹“小三”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21: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宁可拿自己开涮丝毫不提与大s旧情
·视频:周渝民遭小S逼供 坦承心中还有大S
·视频:大S求突破挑战王晶喜剧片 变俏丽女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台湾姐妹艺人徐熙媛(大S)与徐熙娣(小S)亮相京城,为某家居市场代言。吸引数百顾客,将整个市场笑声震天,令商家十分满意。而在此之前,大小S也从未涉及过家居品牌代言,也因此开创了家居卖场有了形象代言的先河。厂商很注重大小s的人身安全,竟然找来中国武警包围全场,在明星代言发布会动用中国武警情况少见。

  整场发布会,小s不改麻辣搞笑的本事,一会调侃主持人,一会不忘代言人身份 ,极力推广代言商品,还不忘向慈善拍卖环节竞标的人“暗送秋波”,在座的厂商代表和媒体被小s的言行逗得乐不可支,整场可谓是笑声震天。 小s还不忘用京腔为厂商做广告:“怎么回事儿呢?!把我拍得这么美啊!全 是因为他们做得很环保啊!”

  大s以梦幻白裙出场,小s动感蓝色迷你裙,姐妹俩一唱一搭为慈善拍卖的老总叫价,每当叫出高价后,小s都要对参与拍卖的人说:“简直太有爱心啦啊!我要送上拥抱给你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