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选手同台拼歌比舞秀才艺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16: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花儿乐队现场海选新团员①
·视频:《剧风行动》 选手同台拼歌比舞秀才艺②
·视频:《剧风行动》 花儿与参赛选手默契大PK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以标榜娱乐为人民、将真实欢乐带给所有人的花儿乐队,在新人的选拔上仍将以此作为准则,总决选的比赛项目也是完全据此而特别命题的。在第一关“谁能HIGH翻天”中,6强选手要通过舞蹈、唱歌等表演形式来带动现场的气氛,让30位大众评审能在选手的表演过程中投出至关重要的一票,借此考察选手们现场把握的气氛能力,大众评审及花儿乐队评分总和最低者将被淘汰。第二关“开心舞蹈”中,选手们要在花儿乐队的无敌K歌金曲《嘻唰唰》中,完成30秒的即兴舞蹈表演,想要加入花儿乐队幽默搞笑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一轮比赛之后,也将会有一位选手离开舞台。最后一关的“谁是花儿”,选手们将与花儿乐队搭档完成《化蝶飞》、《大喜宙》两首表演曲目,谁能够与花儿乐队搭档默契,产生全新“笑”果,谁能够得到花儿乐队的全体认可,谁的舞台才华能够得到认可,还请锁定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