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超级访问》 张国强靠吃药提升记忆力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13:3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超级访问》 张国强靠吃药提升记忆力①
·视频:《超级访问》 张国强回首坎坷北漂路②
·视频:《超级访问》 张国强遭众美女拷问感情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财经频道BTV5 《超级访问》】无论是《士兵突击》里意气风发的七连连长高城,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大情大性的头号可爱猛男迷龙,张国强在这两部男人戏中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可爱”。其实,荧屏之外的张国强也是童心未泯:好友曾曝料,他会在拍戏间歇怂恿别人把康洪雷的红色内裤挂上树枝;会在酒后突然就哗哗地哭;会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粉丝,还会一个人对着博客的留言乐得将脸折起来。

  从默默无闻到众人追捧,张国强在他不惑之年获得成功,同时各种关注,心酸,困扰也会接踵而来。本期,张国强做客《超级访问》,真情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