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伦”组合再现 将邀多明戈郎朗鸟巢开唱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10:31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中信联合体体育场运营公司、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三家单位联合在“鸟巢”宣布,每年都将固定在6月30日这一天举办的“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正式启动。今年的“开篇之作”被定名为《2009魅力·中国》,这台音乐会的演唱主人是当之无愧的人选——我国著名民歌歌唱家宋祖英。当天,宋祖英着黑白衣裙清丽亮相,据介绍,她的音乐会将邀来三位“大牌男人”为其助阵,世界歌剧大师多明戈、蜚声全球的我国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还有昨天亲来现场的流行歌坛小天王周杰伦。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