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唱响工人体育场 4万人狂欢3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10:23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晚,纵贯线乐队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所构成的强大组合,吸引了4万多名观众到场。四位老男人用整整三个小时的时间,为众人烹制了一场记录着青春、记忆和爱的音乐盛宴。

  在进行了短暂的合唱后,四个人便开始了轮番上阵。首先开唱的是李宗盛,这位基本上已经落户北京的乐坛大哥,一上场竟然给自己开的吉他店子做起宣传来了。看到目的已经达到,李宗盛这才拿出他情歌杀手锏来。

  而后上场的张震岳演,确是打破了李宗盛营造的这种苦情,一首首《我要钱》《自由》《爱我别走》掀起了阵阵高潮。作为四个男人中最年轻的,张震岳精力充沛的满场跑倒成了他的一大特色。

  现场四个人的唱功那是没的说,如果评谁最会唱不一定有结果,但如果要评谁最会说,谁最会调动气氛,当然非周华健莫属了,现场又是问候歌迷,又是和歌迷谈心,周华健不愧为纵贯线的领头人。

  作为四个人中出道最早,年纪最大的罗大佑是最后一个上台演唱的。正如这场演唱会宣扬的主题“这不是一场演唱会,而是曾经的记忆,爱的证明”,罗大佑现场也拿出了自己最老的作品来证明曾经的记忆和爱。当然,现场他也不介意“倚老卖老”一下。

  最后在一首《再见》中,四人结束了当天的演唱会。当然,歌迷们显然没有尽心,在全场4万多歌迷的呼唤中,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再次出现,演唱了《朋友》《真心英雄》,以及他们的首支单曲《出发》,至此整场演唱会达到了最大的高潮。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