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发新片 歌迷现场颁“圣旨”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8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坦然谈旧情 郑伊健只是生命一粒尘
·视频:梁咏琪孙耀威探访山区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视频:《爱得起》票房破千万 梁咏琪"不敢再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梁咏琪(GiGi)前日(4月16日)在北京出席全新国语专辑《礼物》发布会。事隔两年再度出碟的梁咏琪,以一身粉色长裙出席发布会,唱片公司则安排歌迷向梁咏琪颁发“圣旨”:“奉天承运,梁咏琪粉丝团诏曰,希望梁咏琪永远开心、美丽,一如既往地自信和洒脱,做出更棒的音乐。新专辑大卖,我们永远支持你!”使她开心得笑靥如花。

  梁咏琪还亲任新碟的音乐监制和美术总监。问何时结婚生子,她坦言以工作为重,不谈婚姻。梁咏琪说:“4月17日是我妈妈的生日,去年我一直为电影和新专辑忙碌,很少回家陪她,这次要把《礼物》亲手送给她当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