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师姐妹马羚丛薇惊喜重逢秀热舞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8日16: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师姐妹马羚丛薇惊喜重逢秀热舞
·视频:神州音话 马羚产后抑郁症死认“白大褂”
·视频:神州音话 马羚怀孕没反应孩子他爹吐仨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在演艺圈,马羚一向以多才多艺为人瞩目,她不仅长于舞蹈,还能当演员、主持人,连做服装设计师也干得有声有色,除此之外,她作为女儿、母亲、妻子也样样精到。生儿子后,被产后抑郁症困扰得不肯离开医院,英达为什么说“当时那表情绝对不是马羚”呢?他想出了怎样的“绝招”一举将新妈妈马羚“拯救”出来,逐渐找回了原来的自己?马羚携宝贝水水呈现本色母子情,好学好动的儿子因何让妈妈感动?为什么他的身上竟然还有马羚要学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