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新闻视频 搜狐娱乐视频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周笔畅经过生活的磨练 人生才更加发光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今天是个大周末,难得这个时候还有很多很多的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网友都守候在我们的电脑前面,因为今天来到我们现场的这位嘉宾实在是太特别了,当然我们也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不过最近她有非常大的动作,通过前段时间的新闻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在请出她之前,按照我们的老规矩,看一下这段视频之后我们揭晓今天的答案。好啦,我就不用多做介绍,我们热烈欢迎笔笔周笔畅。

  周笔畅:大家好。

  黄锐:再次恭喜签约金牌大风,讲到今天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位特别大的美女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是我们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也是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欢迎。真的很开心,今天这样的日子,我们三个人统一的服装上都有蓝色。

  黄伟菁:所以不是蓝色星期五,而是快乐星期六。


  黄锐:我们看到这一段似乎把大家带回到之前香港签约仪式的片断里,让人特别特别惊讶,笔笔本人给我感觉很惊艳的感受,这段视频当时很多人都没有看到。我们今天拿出来跟大家来分享主要还是想跟大家再渲染一下当时那种非常气派的氛围。我就想问一下伟菁姐,当时公司为什么想用这样一种签约仪式来欢迎笔笔?

  黄伟菁:因为当然我觉得笔笔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公司非常重视她,我们对她的期待也是全亚洲的推广,所以后来就选择在东方之珠香港这个地方,因为香港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媒体的中心,感觉辐射度很强的地方,为什么用游艇,她乘风破浪放声歌唱,取那个唱字。

  黄锐:创意相当相当好,笔笔看着镜头看着穿透。

  黄伟菁:特别得帅气我觉得,那天我们在现场看到我们特别为了这一段要租卫星来转播,因为是从海上过来,所以跟一般只是拿个机器接条线,不一样,花了很大的费用。我们在那个场地的时候看到她,非常帅气的抓紧了那个围栏,她因为穿裙子那天风很大,我们起先有点担心她,她一手帅气地抓住围栏,一手紧紧抓住……

  周笔畅:好像坐马车。

  黄锐:笔笔在上面风借这个力量给你助威,你自己有点晕吧?

  周笔畅:很晕,而且那个船开得很慢,配合卫星。

  黄伟菁:因为那个时间要算的很准确。

  周笔畅:慢慢开,船摇的很厉害。

  黄锐:你是登上船开始就一直站在船头?

  周笔畅:也没有,中间还在里面休息了一下,后来去了二楼,去了第二层,在上面还让我开了一次船。

  黄锐:第一次开游艇?

  周笔畅:对。

  黄锐:绝对不是第一次坐游艇?

  周笔畅:之前坐过一次,但是没有坐过那么豪华的。

  黄锐:豪华到什么程度给我们描述一下。

  周笔畅:私人游艇,里面还有住的地方,可以在里面开PARTY。

  黄锐:里面的配备是齐的,有配备主厨吗?

  周笔畅:那倒没有,那样就不用去发布会了。

  黄锐:那种感受是很享受的,感受到乘风破浪迎风高歌的意思了吗?

  周笔畅:我只觉得有一点晕。

  黄锐:是那种晕的感觉是整体的气氛营造出来的那种感受吧,再加上有一点风浪。

  周笔畅:我觉得那天天气其实还挺好的,最可惜的是有雾大了一点。

  黄伟菁:要不然应该远远的阳光透过云层远远看她乘风破浪而来,那一天结果变得非常浪漫,所有气息变得非常浪漫。

  黄锐:一种朦胧的美。

  黄伟菁:对。

  黄锐:加上笔笔的那条长裙。

  黄伟菁:对啊,飘逸的长裙。

  黄锐:穿那条裙子舒服吗?

  周笔畅:还可以,比想象当中的舒服。

  黄锐:你穿了一双多高的鞋?

  周笔畅:没有,平底鞋,就是今天的鞋子。

  黄锐:我以为你会穿高跟鞋。

  黄伟菁:穿裙子已经快要杀了她,千万不要尝试高难度的事情。

  周笔畅:裙子头天晚上试了,超低胸的,很重,上面是毛线的,一直往下垂往下掉,还好第二天我里面穿了一个打底的。

  黄伟菁:所以前一天晚上大家都享艳福了,参与试装的人。

  周笔畅:好多,一屋子的人。


  黄伟菁:找男生稍微回避一下。

  黄锐:你确实很喜欢笔笔穿那身衣服的感觉,跟以前完全不同。

  黄伟菁:其实这次造型我们在北京也做了,也找了衣服,上海也找衣服,然后又到香港,所以为她这次发布会其实这次造型我们在北京也做了,北京找衣服,上海找衣服,也到香港,为这次发布会工作人员花了非常多心血,那一天已经进入最后决选的三套,从上海运来的衣服,有从北京运来的衣服,香港本地找的,最后就是很多几十套入围了三套,我们大家来选。原来裙子真的是备选,结果最后一套穿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傻了,真的很好看。刚好就说不行,明天一定要穿这套,这么盛大的场合。

  周笔畅:其实在北京的时候有选过一条裙子,但是都没有这条好看。

  黄锐:你觉得这次是应该穿裙子示人对不对?

  周笔畅: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要穿什么,当然还是想穿隆重一点,然后也给人家比以前的感觉不同一点吧。

  黄锐:看到地的那一刻我突然间觉得不一样了,真的不一样了,人的整个气场还有气质变得不同了

  周笔畅:你应该去现场看。

  黄锐:这是我一生当中最大的遗憾,没有去到现场。不过没关系,我们通过视频可以感受得到,今天会有很多你的笔亲们不能来到现场,因为我觉得通过这个机会也算是在签约金牌大风之后利用搜狐这个平台跟大家见面,我真的希望笔笔通过这个镜头跟在线的所有笔亲们好好打一个招呼。

  周笔畅:21号没有亲自去香港看到那个盛大的场面的朋友们,怎么说,没关系啦,还有……

  黄锐:对不起我打断你。

  周笔畅:你应该习惯这个。

  黄锐:刚才我满心欢喜想起很温暖的音乐,没关系的,再来。

  周笔畅:没关系啦,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感到我,就是这样。

  黄锐:好!太精彩了,我觉得千言万语有时候真的很难表达,但我觉得签约了金牌大风意味着笔笔有一条非常好的音乐道路在走,大家最关心的其实我之前看了很多笔亲们的留言,大家最为关心的是笔笔在签约了金牌大风之后很多人就想知道,接下来笔笔会有哪些动作,给大家介绍一下,让大家也放心。

  黄伟菁:其实跟笔笔谈和约后期就是想要签她的时候,其实我那时候觉得笔笔有一点特别好,我们俩达到了一个共识。就是我们想先把音乐做好,我觉得很多一二三四五我要干吗干吗,可是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回归到一个原点就是笔笔是一个爱唱歌的人,她喜欢音乐,所以我觉得必须用音乐来做出发点,我们伟大的心思就是要把我们的音乐做好。所以我觉得这是最重要一点安排,所以其实明天她就要出发去台湾。

  黄锐:真的?

  周笔畅:这次终于去了。

  黄伟菁:之前其实在北京有录一些歌,有一些,我们希望用不同区域的一些创作人,包括这次全球收歌,在收歌部分花了很大力气,也采用一些比较新作者的东西。因为我觉得笔笔给人家感觉是很多元的,不只是大牌,有一些不同的元素加入在她的音乐里面,只要是好的,应该是摘取的元素。对我和笔笔来说回归到音乐的原点,把音乐做好。

  黄锐:刚才讲这一点特别有感觉,老总跟艺人之间也许他们有一种劳动关系在里面。

  黄伟菁:你要好好干活儿。

  黄锐:某种程度上是劳动关系,但是真正你和笔笔是朋友,你很信任笔笔,笔笔也很信任你,就是你刚才讲的音乐是最重要的。笔笔这件事情应该是毫无重要的,无论走到哪里?

  周笔畅:从之前选歌到现在已经录了几首,所有都是自己喜欢的。


  黄锐:所以这一趟去台湾要来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然后歌曲部分你基本上已经选定差不多了,大概现在能跟我们透露一下这当中会有一些什么样的?

  周笔畅:这个还不能说。

  黄锐:这个问题其实迟早会知道,但是有一点去台湾的话这一趟还会有一些什么安排,除了录歌以外。

  周笔畅:其实都是专辑的东西,都是要准备专辑的东西,像拍MV,定专辑的造型然后拍封面。

  黄锐:这一趟去的话大概会有多久,这次的工作计划。

  周笔畅:我今天看了那个行程安排还挺忙的,几乎每天都有工作。

  黄锐:这趟工作里面应该都是你按一步一步来完成,最终的目标就是新专辑的完成?

  周笔畅:对。

  黄锐:这是很明确的一件事。

  周笔畅:是。

  黄锐:之前准备了多长时间?

  周笔畅:其实我们应该说准备的很快,因为我们今年年头签了约,之后办新闻发布会,当然在和约谈的差不多的时候,其实大家有共识,公司其实就签做前期的准备工作,我就说按照可能包含跟很多全球不同的国家的作者可能欧洲的作者那些去邀歌这样子。但是到后期因为前面的准备工作人员已经前期铺展开来了,笔笔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在收歌到我们先做筛选之后她是所有的东西她都自己反复在听过然后去想这首歌到底怎么表现,她能不能表现好,所以她自己花了很多时间,所以进度就推动得很快。

  黄锐:这是很好的,主动做一些事。

  周笔畅:对,也跟公司的人开了很多会,讨论哪首歌比较适合,都有投票选出来。

  黄锐:你自己是投票里面作为很重要的关键一票来做的吗?

  周笔畅:因为是给我选歌,当然他们应该会更加注重一点我的意见。

  黄伟菁:我们会重视她的感觉,可是我们如果觉得这首歌够特别的,以我们对笔笔的观点。我们这次在选歌并没有太考虑市场,其实并没有太考虑市场,因为我觉得一个艺人要让她的光辉能显现出来,他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不是整体市场大家跟随的风格。所以就是笔笔她自己,她对这首歌有没有感觉,她能不能表现好,当然她的投票是重要的。可是在某些关键时刻,我们也跟她做沟通,觉得她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周笔畅: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异议大家之间,都挺统一的选出来的东西。

  黄锐:所以这张专辑必定会给我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惊喜,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包括我在内还有很多的笔亲在内,还有你自己,对不对?

  周笔畅:对。我现在只能说的是会个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