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子怡首演“可爱”喜剧 阿娇难保玉女头衔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21: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走喜剧之路 《非常完美》扮相曝光
·视频:章子怡陪未婚夫女儿吃饭 三口人其乐融融
·视频:章子怡造型"非常完美" 红衣手套喜感十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章子怡亮相北京,与任泉、吴佩慈等明星一同为某品牌手机代言。当晚宴会排场颇为壮观,同时还邀请了杨澜、张纪中、刘芸、龚蓓苾、柯蓝等明星出席,而低调抵京的阿娇也现身代言会,令在场所有媒体意外。

  白色T恤、黑色小西服、牛仔裤……一身帅气装扮亮相的章子怡俨然是当晚的焦点,对于首次代言国产品牌手机,章子怡也是一脸的兴奋,“很高兴能为民族企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而同时公布的另外几位代言人也均对该手机赞不绝口:任泉称它的导航很不错;吴佩慈夸很漂亮;刘芸也是拿着一部新机爱不释手的把玩……张纪中、杨澜吴征夫妇也出席了晚宴表示对国产品牌的支持。见到杨澜等友人,章子怡热情的招呼聊天、举杯共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