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唐国强姜昆PK书法 互相恭维不吝赞美之词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唐国强新剧再演国君 自称不会去演小人物
·视频:唐国强不乐意记者跑题 别再追问《建国》
·视频:刘劲与唐国强雷人关系 十多年情意像夫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闽龙陶瓷艺术馆主办的“以瓷为纸、爱心为墨——明星与陶瓷”活动在北京举行。蓝天野、唐国强、姜昆、徐沛东、杨在葆、董浩、李嘉存、黎晶、田伯平等人悉数到场,在瓷制品上挥毫泼墨进行创作。

  现场,唐国强、姜昆等明星嘉宾在陶瓷艺术品上书写作画,并相互点评,姜昆表示:“唐国强的字苍劲有力,很有深度和领袖风范,这应该是与他演绎的人物有关!”唐国强则赞赏姜昆字写得很有才气。被问及《建国大业》的拍摄进程,唐国强表示:“还在拍摄当中,本月二十号以后便会回到北京继续拍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