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英壮:误打误撞进北大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5:4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英壮爱好探讨女性隐私①
·视频:《胡可星感觉》 英壮:不避讳与英达比③
·视频:《胡可星感觉》 杜旭东找对象耍小计谋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胡可星感觉》】他是北大物理系的高材生、他搞过科研,做过IT,曾经下过海,他曾笑言,如果英达是情景喜剧之父,他则是中国情景喜剧之叔。诸多身份,一路走来,英式幽默究竟是怎样炼成的?《胡可星感觉》栏目现场,主持人胡可与英壮品酒斗智,话锋犀利。英壮是否能“套出”主持人胡可的情感往事?英氏三兄弟是否已经闹翻?从此不再合作?英壮是怎样评价英达的?节目现场,他又会爆料哪些英达不为人知的故事呢?英壮又是在何人“威逼利诱”下踏入影视圈?英壮加入《我爱我家》难道纯属走后门?作为“英达的弟弟”他被推到了台前,又逐渐剥离了“英达弟弟”的身份,成了影视圈著名的导演、演员、编剧。峰回路转的演艺事业,乐观豁达的幽默之王,英壮有问必答,开心做客《胡可星感觉》,分享他的人生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