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晔:互联网与影视公司联手 把好剧推荐给用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4: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下午,慈文影视与搜狐娱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傻女最牛》搜狐娱乐独家官网启动仪式在搜狐网络大厦隆重举行。慈文影视董事长马中骏、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高级总监、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晔、SMG影视剧中心策划部主任徐晓鸥、《傻女最牛》墨西哥版权提供方代表艾博文,以及《傻女最牛》的总制片人铁佛、主演王丽坤、孙浩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慈文影视与搜狐娱乐不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马中骏还对《傻女最牛》的拍摄情况向网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banner
 
现场直击:[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启动《傻女最牛》搜狐官网]
      [搜狐与慈文双方互赠礼物][搜狐网友与剧组演员互动]
嘉宾访谈:[马中骏:翻拍剧是国际流行 《傻女最牛》反映当下生活]
      [徐晓鸥:《傻女最牛》血统纯正 订制剧开创中国电视新局面]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