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南京南京》首映礼 陆川与父亲泪洒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07:51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6日,电影《南京!南京》在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陆川率主演刘烨、高圆圆、秦岚、范伟、江一燕、姚笛亮相。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也应邀到场观礼,许戈辉、敬一丹、杨澜、阿丘等名嘴,更是齐齐到场为该片做推介。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到场的嘉宾均着黑色素服,来表达沉痛、深思之情。

  此次全球首映礼是《南京!南京》剧组,杀青后的首次聚首,主演刘烨、范伟、江一燕、姚笛等齐齐到场,高圆圆与秦岚在致辞时均红了眼眶,声音哽咽难以成句。回忆起历时两年的拍摄过程,众主演众口一辞地表示:“我们私下都说,陆川就是地狱的领路使者,带着我们一起进入那场地狱的历史,最后我们都在炼狱中蜕变了。”演惯了喜剧的范伟,首次出演了一个从懦弱走向坚强,既有亮点也有污点的读书人角色,两年过后,他脑海中观念的蜕变正好是陆川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表达的:“有南京的记者问我,对南京这座城市有什么看法上的改变,我说两年前我觉得这是一座屈辱之城,但是现在,我知道这也是一座抵抗之城,也是一段不屈的历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