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剧《神话》开机 白冰不做翻版金喜善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3: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神话》翻拍电视剧 成龙钦点胡歌担当男主角‏
·视频:成龙电视版《神话》白冰顶金喜善演女1号
·视频:《神话》发布确认阿娇不出演 胡歌当主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根据电影《神话》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横店影视基地秦王宫四海归一殿举行开机仪式,主演胡歌、白冰、张世、张萌、丁子峻等带妆出席。据介绍,该剧比电影增加了不少历史人物,如秦始皇、刘邦、项羽等,此外,胡歌扮演的将军和几位女性产生了感情纠葛。

  当天,在剧中扮演秦始皇的臧金生主持开机仪式,该剧演员与其他主创相继登台亮相。前不久,剧组公布了一组人物造型照,观众批评声一片,认为胡歌的扮相过于单薄,白冰的造型显得老气。不过,开机仪式上胡歌一身黑铠甲,显得很硬朗;白冰不再是造型照上的大发髻,而是长发披肩,一袭白衣,与电影版中金喜善的扮相有着几分神似。

  与电影《神话》的虚幻、写意相比,电视剧《神话》的写实成分很浓,增加了很多历史人物,如秦始皇、刘邦、项羽、虞姬。

  编剧李海蜀解释说,前几年,古装剧泛滥,被批胡编乱造,“我们不想那样。我们将人物置身真实的历史环境中,让真实人物之间的矛盾推动虚拟人物的命运变化,让他们脚踏实地,感情真挚”。

  在剧中,胡歌分饰三个角色——现代的小川、大川,古代的蒙毅将军,与至少四个女人产生了感情纠葛,臧金生因此戏称他是剧中的“男一二三号”。电影版《神话》的主题歌成为了当年的热门歌曲,电视剧版是否也将打造一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编剧透露,虽然尚未确定,但制片方有意沿用电影版主题歌,不再创作新歌。

  电视剧《神话》由上海上影英皇投拍,成龙、唐季礼任总监制、艺术总监,蒋家骏执导,预计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