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潜伏》蹿红原因 心理较量谍战不见硝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3:36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潜伏》好评如潮 广电总局鼓励拍续集
·视频:《潜伏》火爆引发思考 成谍战剧经典模范
·视频:导演求精沈傲君戏被删 《潜伏》难得好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电视剧《潜伏》昨晚(15日)在北京卫视落幕。余则成与翠平天各一方的结局在观众中激起了强烈反响,很多观众不仅为之哽咽,更是在网上留言表示,本来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事与愿违。为此,首播的北京、东方卫视都对剧情和配音进行了少许修改,为翠平与余则成留下了一个最终团圆的希望。

  残酷结局被修改引观众不满

  《潜伏》原剧中,翠平与余则成几乎没有任何相聚的可能性——身怀六甲的翠平被冷漠地告知,除非接到命令,否则不能踏出冀中的小镇一步;当余则成试图寻找她时,则被组织告知需要与晚秋结婚:“没找到,找到了又能怎么样,你们已经不可能再一起了。”这样的结局,令无数网友扼腕,更有观众誓言:“打死都不看第30集!”面对观众的“愤恨”,首轮播出的卫视都对剧情和配音进行了少许修改,令剧中的冷漠少了几分,多了一丝至少还可以想象的希望。对于卫视的“好意”,网友并不领情,纷纷表示:原剧本结局十分精彩,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潜伏的精神,修改后大团圆的结局虽然观众舒服了,但却让作品变得平淡无奇。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