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拉贝日记》重返南京 票房大战片方低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拉贝日记》 张静初沉迷戏中难以自拔
·视频:《拉贝日记》精彩片花 德国军医救治华人
·视频:《约翰·拉贝》受追捧 柏林放映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本月下旬,将有两部以南京大屠杀的电影在全国公映。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将于22日率先上映,一周后《拉贝日记》将接力上映。昨日,《拉贝日记》剧组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出品方华谊公司老总王中磊带着演员张静初、李明等人共同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82岁的李世珍老太太代表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代表也来到现场,向拉贝与《拉贝日记》表示感谢。

  由于与《南京!南京!》几乎是同台竞争,王中磊表示他也听到两部影片在宣传上的一些声音,他说相信大家都是满怀情感去拍,两个团队都值得尊重。当然,王中磊也坦言竞争是在所难免的,不过他们将剪成两个版本在电影院与电视两个平台播出,与《南京!南京!》不单单只在票房上分胜负,还力求在影响力方面超过对方。王中磊透露,在影院上映的版本约为两个小时,此外,他们还有一个5小时的电视电影版本正在制作当中,已经确定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这个想法一早就有了,《拉贝日记》其实是个群戏,不会让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盖过对整个历史事件的呈现,电视版里对片中各个人物有更多的细节去表现,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