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赴美探女儿 洛杉矶苦守两天无音讯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静雯激动飞赴美国 希望早日见到女儿
·视频:吴宗宪断言贾静雯将离婚 劝其勿外扬家丑
·视频:贾静雯发声明称已与女儿通电话 赴美三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抵达洛杉矶(L.A)2天,仍见不到女儿梧桐妹!据记者实地查访,她入住五星级饭店Langham

  Hotel后,不曾踏出饭店,可见孙志浩尚未安排她会见女儿,这对一心想见女儿的贾静雯来说,其内心煎熬可想而知。据悉,孙家因得知有媒体跟随贾静雯至饭店守候,担心会面过程曝光,计划暂时搁置,双方陷入胶着。预计今天双方会另谋方式低调密会。

  14日中午(美国时间13日晚上约9时)贾静雯和弟弟抵达洛杉矶机场,随即由堂哥接往Pasadena区的The Langham HuntingtonHotel。至北京时间昨晚截稿为止,记者只看见贾静雯弟弟到餐厅吃早餐,但当媒体试图向他提问,他则快步离开不回应,还找饭店保安人员驱离媒体记者。

  一心想见女儿的贾静雯在房内苦守至少超过36小时,心急如焚的她不敢对会见女儿的进度作任何发言。据悉,双方先前已有初步协议,亲友都不得再对此事多说,贾静雯近日都未接手机,她经纪公司也一无所悉,贾妈妈更不愿谈论,连她委任律师吴宜臻的手机都直接关机,全部封口。

  昨贾静雯透过经纪公司发言,只强调思女心情,她说:“所有人给了我很多鼓励,长荣航空的空姐在飞机上一人写一句鼓励的话在卡片上给我;在机场有个小朋友,拿一只布娃娃过来,说要送给妹妹(梧桐妹),要我加油,我真的好感动!我很庆幸因为我是艺人,得到社会大众的关怀,也希望大家能去关怀社会上更多弱势的妈妈。”

  洛杉矶现在早晚温差大,白天出太阳、傍晚气温却骤降至摄氏10度,饭店现场约有4家台湾媒体彻夜守候,挨饿受冻不敢离开,深怕贾静雯突然现身走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